堆龙德庆区召开拉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传统手工艺组外包项目招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我办联合团区委在龙创空间组织召开了拉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传统手工艺组外包项目招商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慈旦德吉,团市委青年工作部部长次吉,市“两创示范”办工作人员张海廷,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边旦,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旦,堆龙双创导师库导师扎西多吉全程参与评审,以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拉萨秀华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藏曼尼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藏星布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堆龙德庆区龙腾国有资产投营有限公司、西藏爱乐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参加了项目评审。

此次评审满分为10分,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ppt展示,时间为8分钟,第二个环节为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

选手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项目整体方案与报价后,评审团根据企业的承办优势、赛事规划、经费预算、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和专业点评。经过比选最终西藏爱乐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9.1分的成绩竞标成功。